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牧童》改写_400字

《牧童》改写_400字

2018-11-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广阔的原野,绿草如茵。一个深居在树林路里的小院子的门打开了。屋里走出一个穿着白色的上衣,腰间拴着一条红色的带子,穿着蓝色的短裤,披着蓑衣的牧童。
  他走到羊圈旁,把门打开,羊圈立刻涌出来羊群。只见牧童顺势翻身坐在了一只羊背上,驱赶着羊群去山坡上吃草。
  在路上,花草在小路旁竞相开放,树梢上的小鸟儿吟唱着令人快乐的歌曲。此时,牧童的心情非常愉悦,不由自主地从腰间拿出笛子吹起来,给小鸟伴奏。小草仿佛听懂了这笛声似的,一起跳起了舞。
  到了山上,羊群都在自顾自吃草,牧童坐在石头上看着天空,吃着从家里带来的饭。吃过午饭后,牧童躺在地上睡起觉来,羊群正在头羊的引领下,悠闲地边吃着草边走着。
  过了一大会儿,一阵凉风把牧童吹醒了,牧童朝向天空一看,太阳已经落山了,但它那分外的强光从树梢头喷射出来,将白云染成血色,将青山染成血色。他立刻赶上羊群回到家。
  牧童吃过饭后,已是黄昏之后了,他连蓑衣也不脱,愉快地卧在自家后院的草地上看着月亮,又吹起了他心爱的笛子,悠扬悦耳,跃过原野,传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