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功夫梦》观后感_300字

《功夫梦》观后感_300字

2018-11-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部电影的主角是一名黑人小男孩儿德瑞·帕克,他跟着妈妈来到中国后,受到一群武术学校大孩子的欺侮,就在他快被子打死的时候,他的邻居—武功高强的韩先生救了他。韩先生不仅教他功夫,也让他明白了中国功夫以德胜人的精神。而小德瑞也以他的爱心帮助韩先生从失去家人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在最后的武林大赛中,对手用不公正的手段打伤了他的腿。当所有的人都以为小德瑞不能再继续比赛时,小德瑞以惊人的毅力重新站在了赛场上,仅靠一条腿出奇不易的战胜了对手,其实就是战胜了他自己,克服的是他内心的恐惧。
  这部电影让我对中国功夫的精神有了一点了解:做什么事不能轻易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
  小德瑞的形象鼓励我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怕困难,不能怕苦,坚持到底才会有收获,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对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