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写景作文]黄山_500字

[写景作文]黄山_500字

2018-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语:“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竟有机会来到美丽的黄山,游览黄山的壮丽的景色。
  我曾登上过万里长城,去过美丽的陕西黄河,却没有看见过云奇山异的黄山,黄山市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是一个攀岩的好地方。但是,黄山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内,山高谷深、云雾多、温度大、降水多,形成特殊的山区季风气候,多数的天气是寒冷。
  记得上一次去的时候,天气温度不超过5度,早晨七点多时,云雾满天,这里像一个天官,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境界。八点多时,太阳出来了,但仍然感觉到有一股寒冷之风。光茫像夕阳,没被照到的地方,仍是一片蓝天,蓝的像水彩笔,蓝的像大海。黄山的山涯是很高的,从山顶看下去,像是云在脚底下飘浮。黄山的山很险,结果是一个90度垂直的石梯,如果有恐高症的人,一定会晕倒,让人大吃一惊。如果谁不幸掉下去,那必然是粉身碎骨。
  我看见过马尾似的云,看见过飘在天空中的浮云。从没看见似梦幻世界的云海。黄山真白呀!白的像一匹俊俏的白马,白的像一堆堆棉花。黄山的云真静啊!静的让你感受不到它在飘动,黄山的云真大啊!可以把整片蓝天都包得紧紧的。
  黄山,是个人间仙境,是一个神仙住的地方,这样的山,还不给人们称为“第一奇山”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