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叙事]革的徘徊_1200字

[叙事]革的徘徊_1200字

2018-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鸿俊

年级:初一

  在一个名为布尔什维克的农场里,有一群动物,饲养他们的是三个俄罗斯的男人,他们便是这农场的主人。
  一个夜晚,一头老黑猪把农场里的动物们召集起来,对动物们说:“朋友们,我们不能继续被人类给当成废物安排了!我们要发动对他们的反击,把他们赶出这个农场,我们就能享受自由了!我们要快点发动这场打击,事不宜迟。”动物们听了他的话,一下子沉默了起来,没有回应老黑猪的话。忽然,有一只名为托尔利的年轻白猪也说了起来:“他说的没有错,我们不能再被那无耻的人类所限制,我们应当反击他们,夺回属于我们的自由。自私的人类永远只会利用我们!”他的语气充满了对人的愤恨,恨不得将人们千刀万剐。
  动物们一下子炸开了锅,纷纷支持老黑猪的想法,他们对人类的不满在那一刻达到了极致,已无人能阻止他们的行动。熟睡的人们还无法察觉到即将到来的危险。
  可惜的是,在那夜召集结束不久,54岁的老黑猪忽然逝去了。动物们对他进行了哀悼,也正是因为老黑猪的死亡,动物们的反击才真正开始发动。
  早餐时分,三个男人中的一个发现饲料没有了,便拿了钱去买。其他两个见那个男人不见了,便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声音很大,动物们也被这声音吵醒了。动物们忽然想起了昨夜老黑猪的话,他们为老黑猪的死而伤心,也激起了他们的斗志。
  他们发起了暴动,那两个还留在农场的男人不知所措,惊慌地逃走了。路上他们遇见了买饲料的那个人,他正悠闲地向原路返回。那两个人见了他,便把发生的暴动给他讲述了一遍,他觉得不可思议,但也跟着逃之夭夭。
  农场里,动物们为他们的成功欢呼着,他们自由了,老黑猪的愿望完成了!
  在一段时间里,动物们都享受着自由。忽然有一天,那只白猪托尔利认为这农场需要领导者,便把动物们召集起来,对他们说:“朋友们,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领导者,让他来领导我们生活,在这点上,我认为我最适合,老黑猪那次召集反击,也是我第一个站起来支持!”动物们讨论着,有的动物同意让托尔利做领导者,但有些动物迟迟不能决定。
  “我不同意!”一个响亮的声音在动物群中间响起。托尔利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是一只与他差不多大的黑猪,他认得这只黑猪。这黑猪名为苏维埃,是老黑猪的儿子,与托尔利年龄相仿。
  “我的本领可比你强,我可以改革整个群体,我才是真正的领导者”,他又说道。托尔利感觉自己被看低了,愤怒的说:“那只不过是你的主观意见,只是空谈罢了!”苏维埃反驳道:“你也只不过是支持而已,又起到什么重要作用了吗?你要知道,在发动那次反击时,我可是在最前方的,我是反击的主力,而你在哪?你的支持没有行动,与空谈有哪样不同?更何况,如果没有你第一个支持,当时我也是要支持我父亲的。”托尔利无法反驳苏维埃,动物们也纷纷支持起了苏维埃。托利尔失败了,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召集地,他丢脸丢大发了。
  苏维埃毫无疑问成为了领导者,但他成为以后,并没像预想的那么好,他开始让动物们给他干活,而他只用享乐就好,动物们被压榨的整日喊苦。是的,苏维埃与人类毫无区别,甚至更坏,他不是合格的领导者,但没有任何动物敢去动他。
  过了两三年后,在一个夜晚,动物们等待苏维埃睡去后,一只白猪,即托尔利召集了动物们,展开了一个会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