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抒情文]友谊,永无止境_550字

[抒情文]友谊,永无止境_550字

2018-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潘婷

年级:九年级

  一颗冰晶的玻璃,碎了满地,任我走在上面,疼的不知所痛。
  学生的时代,少年的忧戚,给我们的前进道路带来了万般无奈与孤独,我停下前进的脚步,无意中茫然望向雾气遮盖的前方,一片灰暗,不知所措,迷失了方向。
  美好的岁月,友谊的照明灯,在这雾气中拉我愈渐走出困境,看到了大千世界这色彩的芬芳。
  无论你多么要强,但在迷失方向时,永远是那个温暖的金色领带牵着你;无论你曾经说过多少哲理,但在不知所措时,永远是那个甜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呢喃;无论你有多“丧”,永远都会有一个宽阔的怀抱供你哭诉。
  感谢你,我这难得的、几辈子修来的、什么都砍不断的美好的友谊,中华文化如此博大之精深,创造出了如此美妙的语言,朋友,是友谊的象征。
  缘起缘灭,花谢花开。可无论是自然的规律还是人文的因素,我的记忆里也永不会磨灭生命中所遇到的一切。看淡的了金钱,看淡的了名利。却始终无法使我淡然这少年时朝夕相伴得挚友。愿在点点星辰太阳东升西落之时,执子之手,与友偕老。即使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我的心也固然不变。
  朋友啊朋友,无论我穷极一生,也不会忘记我这少年时最真实的感触;无乱我身在何方,我的心永在这里;无论我放弃一切,我也绝不会选择忘记你那娉婷一笑;无论......无论有多少个无论,都诉不出我心里融合的那份真挚。
  愿你们一切安好,愿我们都实现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