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不再相信眼泪_800字

我不再相信眼泪_800字

2018-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覃明宇

年级:六年级

  牙牙学语之时,眼泪就是我最得意的武器,只要一哭,立马就可以把爸妈使唤得团团转。渐渐长大了,我不再相信眼泪。
  我不再相信眼泪,因为表哥告诉我那是脆弱的表现。
  我是一个爱哭的人,动不动就是鼻尖一涩,两眼一眨,眼泪就呼兄唤弟,一串一串地钻出来,在我的脸颊上肆意奔跑。那时,经常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哭鼻子,像什么摔了一跤啊,橡皮擦丢了啊,都是导火索,一旦被点燃,我就会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嚎叫,房顶都快被掀翻了,表哥经常笑话我:“你呀,像一个女孩子,动不动就哭鼻子”一边模仿着我哭的样子扬长而去了。走出老远,突然他又掉过头来对着我说:“哭是一种脆弱的表现!”。看着他那轻视的眼神,我暗暗发誓:我要坚强,不再相信眼泪!
  我不再相信眼泪,因为妈妈告诉我那不能解决问题。
  放学回家,我看见桌上一个罐子里面装着泡泡糖,心想:就拿一个吧,反正妈妈不知道。我偷偷的把罐子抱进房间,将手伸进了罐子里。吃着吃着,我心里的一个声音对我说,再拿一点儿吧,这么好吃,以后万一吃不到了呢,于是右手便又一次伸进了罐子里。没想到手却卡在里面出不来了。我眼圈一红,两行泪水唰的一下就流了出来,哭声也响得惊天动地。妈妈听到了,走过来,一边帮我取下罐子,一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坦然面对才是办法。”听着她那温柔的教导,我暗暗发誓:我要思考,不再相信眼泪!
  我不再相信眼泪,因为爸爸告诉我努力才能收获成功。
  坐位体前屈是许多男生的噩梦,我也不例外。为了应付考试,每天晚上爸爸都要求我做坐位体前屈训练。每天一到训练的时候,还没开始,眼泪就在打转。可是在爸爸严厉的眼神监督下,硬是强忍着泪水,咬牙挺了过来。终于,在达标运动会上,我的坐位体前屈成功的达到了五厘米。就在父亲严格地要求下,我明白了:泪水只会让人懦弱,汗水,才会让人成功。从此我不再相信眼泪。
  人生旅途中,很多时候眼泪是脆弱,是胆怯,更是借口。生命本就是一次没有剧本的演习,从现在开始我永远不会再相信眼泪!
  指导老师:刘西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