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不再胆小_6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不再胆小_650字

2018-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义言

年级:六年级

  小时候我特别胆小,一张贴纸、一个娃娃,都会通过我的想象,使我害怕不已。渐渐长大,我想改变它。
  小时候,如果家里哪个屋子黑漆漆的,我是决不敢进的。睡觉时听见一点响动,就会把我吓得无法入睡。走路时总觉得有人在跟踪我,特别是我家楼下那条黑黑的胡同,那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有好几次把我吓得魂飞魄散。
  但是我不能一直这样胆小啊,我必须做出一些改变。
  一个寒风瑟瑟的晚上,我和表妹一起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走过来说:“言言,你帮我去买一瓶酱油好不好?”我撒着娇对妈妈说:"不行,我害怕!”妈妈一脸严肃地说:“你害怕的话就让妹妹陪你去嘛!正好你们俩闲得无事。”在妈妈的强烈要求下,我和妹妹走出了家门。
  我刚踏出家门,眼前一片漆黑,我把门轻轻地关上,昏黄的灯才亮了。我搂着妹妹,快速走下楼梯,到了那条黑黑的胡同,那儿一点光都没有,两侧都停的是车,我猛然一抬头,仿佛有一个人在我们面前晃,妹妹小声地说:“姐姐,我害怕!”虽然我早已被吓丢了魂儿,但是我还是假装镇定地说:“不要怕,姐姐在这!”终于走出来了,我和妹妹狂奔到店铺拿了一瓶酱油,我把捏出了汗的钱交给阿姨,急忙走了。
  又到了那条幽静的胡同,因为刚刚已经顺利走过一回了,心里也有了一些底气。但是心还是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我拿着酱油,牵着妹妹,快速通过了胡同,走上楼梯。终于看到了我家那扇虚掩着的门,我打开了门,急忙把门关上,把酱油递给了妈妈,妈妈说:“人总是要长大的。”
  人生会经历很多的事,但这件事会使我终身难忘,因为是它让我克服了胆小这个毛病,我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去努力克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