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写人作文]幸福之花悄然绽放_750字

[写人作文]幸福之花悄然绽放_750字

2018-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在班上不太受欢迎的学生,也不爱跟别人说话,而且学习成绩又不好,因此没有几个人愿意跟我玩,我感觉很孤独,时而望向窗外发呆,时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写写作业,时而一个人出去走走,我已经习惯了孤独,我甚至认为我不需要关爱,自己一个人就很好。
  直到在我生命中遇到了那位老师,是她改变了我,把我从泥泞中拉了出来,让我深有感触。
  她是我新任语文老师张老师,个子不高,体型微胖,整天戴着一副圆眶眼镜,对学生们很关心,因此学生们都很喜欢她。我当时觉得我成绩又差,是得不到张老师的重视的,因此我常常在她的课堂上画画。
  在一堂语文课上,我觉得挺无聊的,拿出画本就开画。也许是我画得太入迷了,我居然没发现张老师就在我旁边。
  我感觉非常不对劲,便抬头对上了张老师的那双眼睛。我以为会被大骂一通,谁知,张老师说了一句让我不可置信的一句话:“画得不错,可以给我看看吗?”我愣住了,有些迟疑地将画本递给了她。
  张老师拿着画本走到讲台上,举着画本对大家说:“这是李思同学的创作,大家觉得怎么样?”
  “哇!画得好厉害啊!"
  “是呀,好羡慕啊。”
  ……
  我听到同学们一阵阵的赞扬声,顿时羞红了脸,我感觉到了一阵阵的荣誉感,是多么地美好啊。
  “大家要多向李思同学学习,她的画技很不错!连我看到这幅画作都感觉太妙了!”张老师激动地说。
  课后,张老师叫我到办公室来。
  张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画画确实不错,但在发挥自己特长的同时,也要关注一下学习,你要把自己变得更加外向和自信,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我听了张老师说的话,一股暖流顿时涌入了我的心里,一朵美丽的幸福之花开在我的心间,我感觉有一股力量一直支撑着我。
  我要让心间的那朵花开得更加茂盛,更加美丽,我深深地感谢张老师对我的关爱,我相信,明天的我会更加不一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