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状物]蜗牛_500字

[三年级状物]蜗牛_500字

2018-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姚致屹

年级:三年级

  我养了六只蜗牛,二只是从花鸟市场买来的白玉蜗牛,四只是爸爸从野外抓来的小蜗牛。我给这二只白玉蜗牛取名“乖乖”,因为它们非常乖巧,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十分安静。四只小蜗牛取名为“小淘气”,它们太淘气了,经常爬上爬下,简直跟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淘气。
  我对它们的生活非常关心,每天都到外面去采摘一些最嫩的菜叶来喂它们吃,它们一看见我手中的菜叶子就会露出一副开心的表情。等我一觉醒来,惊奇地发现:呀,菜叶子怎么只剩下这么一点啦?小家伙们吃得可真快呀!俗话说,吃得多拉得多,这话一点也假。过了一会儿,它们就拉出了一条条绿色的便便。我赶紧拿出纸巾给它们擦屁屁,并把所有的排泄物清理干净。当我不在家的时候,我还特地委托爷爷奶奶帮我照看小蜗牛们。
  经过科学老师的讲解,我懂得了蜗牛喜欢吃多汁的植物,比如新鲜的菜叶,喜欢干净的环境,喜欢住在潮湿的地方。蜗年还有雄雌之分。我惊喜地发现,我买来的白玉蜗牛竟然一只是雌的,一只是雄的。我非常希望它们能给我生下蜗牛宝宝,同时又担心它们生下宝宝后没地方住。
  这是我第一次饲养小动物,我非常喜欢我的蜗牛们,把它们当作家人一样爱护它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