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叙事]孝道.感恩_750字

[五年级叙事]孝道.感恩_750字

2018-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这一刻起,我们便拥有了太多!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和健康!兄弟姐妹给了我们欢乐和亲情!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和关爱!朋友给了我们友谊和信任!
  当我们感受一缕晨风,听见一声鸟鸣,触摸一滴露珠,那是来自于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愉悦!当我们迎来新一轮朝阳,目送夕阳西下,那是时光丰富了我们的生命!甚至,当我们承受了一次风雨,走过了一段泥泞,那是生活给了我们战胜的勇气……
  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微笑面对!学会了感恩,我们便拥有了快乐,拥有了幸福,也拥有了力量!我们才不会在生活中轻言放弃,勇往直前!
  记得三年级时,有一天爸爸和妈妈都出门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想:我现在就是家里的小主人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太棒了!但是,妈妈还要让我把作业写完呢,怎么办呢?是先玩还是先写呢?我脑子里的小天使和小恶魔争吵起来:“先写作业吧!完成作业再玩儿,心情多愉快啊!”“不!先玩!不然爸爸妈妈回来了,就不能痛快的玩儿了!”……最终,小恶魔打败了小天使。我一会儿看电视、一会玩儿电脑,早已忘记了时间,更是把写作业的事儿忘到了九霄云外。正当我玩的开心时,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一看表,原来已经下午三点多了。妈妈温柔的说:“宝贝儿,作业都写完了?真棒!”我吱吱呜呜地说:“嗯……写完……不,没写呢。”妈妈听到这,失望地说:“我和爸爸一直这么相信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呢?唉……”爸爸说:“先别批评她了,你快点儿去写,我和妈妈看你接下来的表现!”
  我嘴上答应着,心里却很委屈,想:我不就是想玩一会儿而已吗?只晚写了一会儿,你们就批评我,做小孩子真没自由!什么时候我才能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啊!
  但当今天我再想一想时,发现我的确没有遵守对他们的承诺,而他们批评我只是想让我变得更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长大后成为一个对其他人有用的人。
  我感谢父母的批评,因为这也是父母对我的一种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