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听雨_700字

听雨_700字

2018-10-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听雨窗外下着毛毛的细雨,似乎用心听能听出非同凡响的雨声。雨让我回想起很多事,在用回忆的思维去听,我听出似乎用琴键奏出我童年的画面。雨把我笼罩在幻听的世界里。
  清晨的雨,是清凉清凉的,略带有花香的气息。躺在床上,睡眼朦胧的我还沉醉于被雨带进幻听的幽谷里,在幽谷里我听见鸟儿的鸣叫,露珠的水滴声,还有泉水的滴答声。不仅仅是这些,在闭上眼,停止呼吸十秒钟,又能感受到云的飘动声。幽谷美如仙境、音如佳曲,让人“回味无穷”啊!
  中午的雨,是回忆的雨。朋友和我践踏着水花,在雨中嬉戏,我听见了雨被践踏的声音,还有我们笑声在雨里融合,更清脆,更优美。无论何时何地,下雨天总少不了“优美的乐曲”相随。
  傍晚的雨,是相随的雨,辛勤的劳累了一天,是时候该放松一下,音乐能放松身心,缓解劳累,听雨也一样能让我们心情舒畅。静、静、静,让自己静下来,闭上眼,竖起耳朵,听: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慢慢地慢慢地进入甜美舒适的梦乡,回忆回忆,今天和过去。
  听雨无非是一种乐趣,它还让我相信过好今天,明天会更好。
  雨的节奏有很多种,让我们来细细品味吧!
  当雨快捷的时候,我认为它是摇滚派的音乐,,让人随心所欲,节奏强烈,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去享受这种雨。
  当雨中旬的时候,我认为它是现代的音乐。让雨也跟迷时代的脚步。熏陶我们的日子,让雨声无处不在。
  “听”在字典上的意思是用耳朵接受声音,但是我领悟到不仅仅是用耳朵接受声音,我们还要用心灵去感受和美化声音。或许有些人听不见,但是他能用眼睛去领悟。或许有些看不见,但是他们有耳朵可以去听,用听来领悟世界万物,或许他听不见也看不见,但是他还有一个明亮的心灵窗户,永远永远都能听到美妙的“雨声”。渴望追求得到世间最美的声音,用心灵去感化每件事物给你带来的声音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