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写景想象]风的自述_1000字

[写景想象]风的自述_1000字

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炎琪

年级:五年级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婀娜多姿的风姑娘,我有时很可爱,有时也很淘气。在我很善良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拂去,让人们感受风的凉爽;在我很坏的时候,也可以刮一场大风,让人们感受风的痛苦。在没有玩伴的时候,我会轻轻的吹一下大树伯伯,请“他”陪我玩。
  今天我可悠闲啦!我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首先,我来到草地上,看到土地上一片空白,心想:该我大显身手了。于是我轻轻一吹,小草的棉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对小草说:“小草,别睡了,现在外面阳光明媚,可暖和了。”只见小草们把头一个个冒了出来。1、2、3……不一会儿,草地上就一片绿油油。花妹妹见草哥哥出来了,也探出了小脑袋。这些花儿吸引了一群健壮的骏马。它们一会儿这儿闻闻,一会儿那儿看看,可兴奋了。这时,人们也被花的芳香给吸引来了,这个景色使人流连忘返。他们可能想把这美景留住,于是,拿起相机“咔嚓,咔嚓”照了起来。
  接着,我来到了河边,看见柳树姐姐正在对着波光粼粼的湖面美滋滋的照镜子。我准备帮柳树姐姐打扮一下,帮它梳梳头发。“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来了,看着可爱的鸭子在嬉戏,我也不由自主的用手抚摸它的绒毛,它的绒毛可真柔软呀!
  最后,我来到了公园,五彩缤纷的花可美了,我真想围着它翩翩起舞。那边的梨花吸引了我,看着那洁白如雪的梨花,我情不自禁的赞叹:“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我又来到郁金香妹妹的身边,“她”的衣服好看极了,白的,红的······真想摘一朵给其他的风带去啊!
  别看我很可爱,其实我也有淘气的时候,当我愤怒的时候,我会把农民伯伯的农作物,吹得东倒西歪,把通通它们卷走,害的农民伯伯没有好的收成。但在那同时,我也会害人们无家可归。有时遇到墙壁伯伯,他也会生气的说:“看,你做的好事!你害的农民伯伯没有好收成,还把人家的房子吹倒了,唉,真不知道该如何说你。”同时我也听到墙壁伯伯家的主人说:“唉!景色已经那么不好了,现在又来了一个台风,不知道蔬菜有没有涨价?”由于我的恶作剧,造成人们的痛苦,让我心生愧疚了起来。
  我之所以被大树伯伯、墙壁伯伯、人们······所厌恶,是因为我的调皮恶作剧,带给大地灾害。但是,我真的只想做一位人人喜欢跟我亲近的风姑娘,所以我要记取教训,以后不可以再随便捉弄大地了。最近我有一位朋友“台风”正虎视眈眈,想扰乱大地,我要马上去劝导它,不能让它在带给人们危害,不然大家可又要说风的坏话了。
  不过,我也希望人们能够检讨自己做的坏事,我在此代表地球上的动物、植物·····向全世界呼吁:“人类啊,爱护环境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