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老师_550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_550字

2018-10-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当我看到家里的电话时,都会让我想起陈老师,因为之前,只要我有不懂的地方,打电话到补习班问老师,老师都会耐心的为我解说,一点都不厌烦。
  还记得以前三、四年级时,我的语文能力很差,每一次考试都达不到标准,但是老师察觉到我其实很努力,没想到下一次考试时,我还是考的很不理想。下课时,老师要我去找她,我原本以为她会骂我,紧张得坐立难安!
  来到了老师的面前,老师问我:“你哪里不会,说出来吧!”老师一题一题的教导我,也帮我分析了考题,我心里想,那我下次一定可以考高分一点!没想到,当我看见考卷时,我整个人快哭了,因为我还是考得很差!
  下课时,老师问我:“你还好吗?”,并轻轻的拍了我的肩膀,我哭着说:“老师,我有按照您分享的方式读书,为什么考得那么不理想呢?”老师说:“没关系,老师跟你说说我的经历吧!我以前读中文系的必修科目是中文和英语,那时我的英语不是很拿手,考试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英语老师常骂我,但我仍然没有放弃,每一次都努力做学习上的调整,老师觉得这个对你们确实很难,不过只要多读书,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绩!”当下我好感动喔!
  我觉得陈老师很用心,不但帮助我,又不厌其烦的教我,我心想自己一定要得到好成绩来感谢她!
  陈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她慈祥的笑容总是带给我无限的温暖,今后,我一定要更努力学习,才不会辜负她对我的鼓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