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理想:同声英语翻译官_350字

我的理想:同声英语翻译官_350字

2018-10-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理想是每个人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理想就好似天边的条条彩虹,丰富多彩;理想就好似海边的个个贝壳儿,数不胜数……我愿把理想化成学习的动力,寻找与实现我最初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则是一名同声英语翻译官。
  我酷爱英语的程度是难于言表的,甚至英语中的每一个句子、单词和语法都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同时,只要自我掌握了一门国际语言,将来如果到外国留学或深造,它的“力量”能够帮忙你更深地了解外国,使本国与外国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
  为了实现自我的理想,我在学习上一向一丝不苟,持之以恒,从无懒惰之心。而且,如果写作业时有疑惑,我会大胆地请教老师,直到把难题弄懂为止。我还会每一天晚上听读英语二十分钟,对自我的口语、流利度会有大大的提高。只有满足了这些自我对学习的要求,未来的理想就会离你更近了。
  有了这个理想,就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我会一向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