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理想---数学家_450字

我的理想---数学家_450字

2018-10-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驶向胜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想的相当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而我的理想是——一名数学家当一名数学家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有了,那时的我还不怎么喜欢数学,因为数学实在是太不好懂,也太不好学。比如简简单单的1、2、3、4……的自然数,又要分质数、合数、双数、单数。而且数学不像语文那样如果你不会这个字,以后再学就能学会。数学里的知识稍有不懂,就会连后边的题也不会。所以数学对我来说太可怕啦。
  但是有一次,在数学练习册里有一道很难的数学题,在我的思考下很快的解决啦。那时的我心里非常高兴,“原来数学一点也不难”从此我就对数学改变啦态度。我便每天遨游在数学的海洋里,从中得到解决问题后的高兴,所以便有了当数学家的理想。
  为了这个理想,我除了在学校里学习还让妈妈给我报啦奥数班,在那里接收一些没见过的难题,老师帮我解决不会的题。而且我还积极参加啦数学竞赛使自己开阔自己的眼界,见到各种各样的奥数题。
  努力+奋斗+认真相信自己一定能离自己的伟大理想越来越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