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理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_800字

我的理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_800字

2018-10-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问我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会斩钉截铁的告诉你: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俗话说的好,事出必有因,我为什么想要当一名医生呢?那是因为我的表弟。记得那是我刚上初二的时候,我在学校寄宿,要一周才能回家一次。那时,我的表弟刚上二年级,有一次他告诉阿姨他的眼睛不太舒服,阿姨看了看,以为就是长了个痘痘,没有多大的关系。后来,弟弟越来越感觉不舒服,阿姨把他带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好像也不能确诊,就说好像挺严重的。然后,阿姨给他办了休学,带他带徐州儿童医院去看。
  那时,那个痘痘已经变大了,医生说是癌症,已经是晚期了。这对于我们一家人来说真是晴天霹雳啊!阿姨忍着悲痛陪弟弟在医院做化疗,输液、每天做着重复的事情,弟弟的病情却不见好转,阿姨和叔叔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这一段时间的治疗已经快花光了他们所有的积蓄。坚强的弟弟从来没有喊过一声痛,却还依旧的要学习。后来,电视台的知道了情况后,召集了大家募捐,又为弟弟凑了一笔医药费。阿姨坚决要把弟弟送到大医院去救治,看着弟弟那因为化疗而掉光了的头发,那因为输液而发青的胳膊,那因为不能吃饭而快要瘦干了的身躯,我们真的不忍心再折腾了。可是,为了弟弟能好起来,我们还是把他送到了阜阳医院。
  到了那,似乎除了输液,化疗,也没有别的。病痛就这样的折磨弟弟,瘦小的弟弟终于还是没能坚强下来,在一个平静的下午离我们而去。我们真的不能接受这个现实,那个乖巧懂事,聪明的连老师都佩服的弟弟怎么能离开我们?老天真的好残忍啊,他还只是个七八岁的孩子,您怎么能对他开这么大的玩笑啊?就这样,弟弟在最美的年纪离开了我们,甚至我们都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一种怪病,竟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离我们而去,走的时候也没能吃好,玩好----
  后来,听妈妈说,小孩子是没有墓地的,阿姨就把他埋在了山下,成为了一个流浪的孩子!
  从此,我就拼命的学习,长大以后要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希望不会再让这样的悲剧发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