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理想:当一名人民教师_800字

我的理想:当一名人民教师_800字

2018-10-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理想,谁没有?从我们降临这个世界那一天开始,我们就有了理想。从儿时要做好孩子开始,到现在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做好学生为止。理想,无时不刻地跟着我们,也随着我们的年龄成长不断更换、变换着。如果,你问我,我长大后的理想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
  我就盼望着自己能成为一名教师,把自己学来的知识全部交给学生。我想20年以后,我也成为了一名教师:
  我戴着眼镜,坐在书桌前细心地批改学生们的作业。“报告!”数学学习委员打乱了我的思路。“进来!”我笑着对她说,“怎么样?作业交齐了吗?”她皱着眉头:“又差小军同学。”“他是什么原因?”“我也不太清楚。”“这样吧,你去把他叫来,我来问问他。”“嗯!”她说着就走了。不一会儿,那位同学来了,我放下笔,摘下眼镜,心平气和地对他说:“你为什么又不交作业呢?”他胀得满脸通红,把头压得很低,好不容易从牙齿缝里挤出几个字:“我……我……因为玩,忘了写作业。”我脸上的笑容马上收起来了:“玩归玩,学归学,你应该把作业写完了再去玩!”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那位同学一下子哭了起来。我又安慰他说:“把作业补起来算了,下次可不允许了。”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拿起课本:“走,上课去。”我对他说。我来到教室,同学们一个个坐得整整齐齐。上课时,同学们没有一个讲话的,他们都把目光投在我身上,“上课!”我大声说。这时我在讲台上给他们讲课,同学们也全神贯注地听我讲,可能是因为我讲得太好了,几只小鸟儿也不时在教室周围飞来飞去,叽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你象在说:“讲得好!讲得真好!”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喜悦:啊!他们又学到了一点知识,他们更加懂事了,我又尽了我的一份职责。
  这时,不知谁推了推我,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她生气地指着我说:“死丫头,喊你这么多声都没听见,在作白日梦啊!”我偷偷地笑了笑。心想:总有一天,这个“白日梦”会实现的。从现在开始,我要刻苦学习,早日圆了我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