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理想:当一名老师_450字

我的理想:当一名老师_450字

2018-10-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理想是一米阳光,给我带来光明和希望。理想是春雨,滋润我干涸的心房。理想是烈火,融化满脸的冰霜。
  我真想当一名老师,默默无闻,是老师特有的品格。“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他们总是尽心尽力地教书育人,而从不抱怨,无私地把知识传授给他们的学生。当我上小学时,我看到了老师那辛苦的背影,从此,我喜欢上了老师这个职业。喜欢站上三尺讲台,在那里默默耕耘,培育桃李满天下。
  我与学生们一起吟诵“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感受那深厚的朋友情;与杜甫一起陶醉在那“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的春色之中;我与学生们一起进入时光隧道,一起领略唐诗、宋词、元曲、明清小说。我们一起诵读“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一起吟诵“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一起吟咏“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一起了解唐僧师徒取经路上的种种磨难。
  我离这个理想还很遥远,它像一个无形的梦,很难捕捉,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从现在起,我要更努力地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抛弃懒惰,实现我的老师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