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理想_550字

我的理想_550字

2018-10-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读着流沙河的《理想》,我暗暗发誓,我也要为理想奋斗!而我的理想,就是想当一名电视主持人。
  每当我看见电视上的主持人向观众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说一个个有趣的笑话,报道社会上的奇人奇物时,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感到敬佩与羡慕。还能接触社会的种种东西。于是,我理想的种子便在心里深深的埋下了。
  中央电视台董卿的端庄大方,李咏的幽默搞笑,朱轶的诙谐幽默,王小丫的优秀美丽……他们的成功又源于什么呢?答案就是:努力。如果不是不懈的努力,他们会成功吗?会站在中央电视台主持节目吗?不,不会!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多培养、锻炼自己的口才;在课堂上勤于举手,在课下多与老师交流;还要多多了解新闻时事,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全面发展,才能做好一名主持人。
  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现在必须努力拼搏!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现在必须刻苦学习,才能实现我的人生目标!“不吃苦中苦,难做人上人”为了实现我的人生目标,我必须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人生的道路是艰巨的,但你必须去面对!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付出努力,就会得到回报!只要付出努力,才会有成功!只要付出努力,我的人生目标就一定会实现!为了理想,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