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狂欢万圣节_650字

狂欢万圣节_650字

2018-10-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我们日思夜想的万圣节。看到天色慢慢暗下来,几个小伙伴迫不及待地穿上了万圣节必备的——鬼服。
  我照照镜子,自己都被这身模样给下了一跳。我手上提着一盏南瓜灯,戴着一张狰狞的面具,身上披着一件黑黝黝的披肩。其他的小伙伴呢,有的戴着女巫帽,有的扮成幽灵,还有的把自己的头变成了糖果。不一会儿,我们“讨糖小队”就整齐地出发了!我们走在院子里,正在讨论先去哪一家要糖。黑暗的小路上伸手不见五指,我们的打扮在这夜晚中更显阴森。“决定了!就去——这一家。”
  “咚咚咚——咚咚咚——”我轻轻的敲着门,其他的小伙伴们不时地发出鬼一般的叫声。“谁呀?”一位阿姨开了门。我们立刻做出鬼的样子,说道:“不给糖就捣蛋!”一开始,那位阿姨吓得尖叫起来,家里的人四处逃窜。后来,才知道我们是来讨糖的。她笑眯眯地拿出了自己家里的糖果,递给我们:“吓死我了,还以为真的是鬼呢。你们扮的真像,这些糖果你们都拿去吧。”我们兴高采烈地提着篮子走到了下一家。
  这一次,我没有轻轻地敲门,而是在门外大声喊道:“有人吗?再不出来我们就进来来捣蛋咯!”这时,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笑眯眯的开了门,手里捧着五彩缤纷的糖果。她一边把糖递给我们一边对我们说:“呵呵,今年也来讨糖啊,每到这时候我就得给你们几个捣蛋鬼准备糖果和巧克力呢。”看着老奶奶慈祥的笑,我们也跟着傻笑起来。
  不知不觉,万圣节的活动已经进行到了九点钟。看来,我们这群小鬼要各回各家了。我们拿出讨糖的成果,看到这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糖果,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这次万圣节,我们不仅收获了努力后的成果——糖果,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朋友间千金不换的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