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_700字

我眼中的冬天_700字

2018-10-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嗖嗖”,北风卷起地上的最后几片枯叶,也带来了晶莹透亮的冬天!
  渐渐的,“雪女”洒下一片美丽的雪花。没有最美,只有唯美。顿时,大地换上了新装。把眼望回雪花,又有一种独特的感觉。吸一口凉气,反倒觉得它们在用最纤细、温柔的“声音”,向人们传达“冬天来了”的消息。
  是啊!冬天来了!我眨巴着眼睛,凝视远处。不知是谁家的孩子,调皮的在自家起雾的窗户上,画出一个笑脸。我四下走走,好像迈进了棉花地里。每走一步,都是软绵绵的,但总是有“嘎吱嘎吱”的声音。咦?好像前面有块牌子,上面写“××草地广场”。原来,那“嘎吱嘎吱”的声音,是踩在草地上的声音啊。不知走了多久,我仿佛来到了草地的尽头,我看到一座很古老的房子。房顶上堆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在房檐下,还挂着一根根晶莹透亮的冰柱。仔细观察这冰柱,我还发现它们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有又细又尖的,有又粗又长的,有角度偏斜的,还有……
  附近的花园里,有一条结了薄冰的小溪,弯弯曲曲,一直延伸到远方。我捡起一个小石头,冰凉冰凉的,然后举起它,砸向小溪。只听“叮咚”一声,好像泉水细流的一般清脆悦耳。
  “哈哈哈”,忽然,耳边传来一阵欢笑声。是一群孩子们正在打雪仗!他们个个面红耳赤。雪球打在人身上,应该有一种凉意沁透心脾的感觉吧。当然,他们非常的快乐,这幅光景,反倒让人觉得这个冬天到少了几分寒意。
  雪花,又悄然落下了。在鹅毛般的飞雪中,踩下一连串的脚印,如果人人都这样做,会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吗?
  我不清楚,为何有这种感受。总觉得冬日里的寒气,总打不破这安详的静谧,就好像是蝴蝶破出茧一样,等待着新生命的又一次降临。等待着凡世间那青涩的光阴。
  这,就是我眼中最美丽、纯华、朴实的冬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