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叙事]窗外_600字

[六年级叙事]窗外_600字

2018-10-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诺诚

年级:六年级

  世界上,有多少扇窗户,就有多少道不同的风景,而这一扇窗户却是我心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这是一个假期,我带着书包上了爷爷奶奶田园小房的三楼,为了使我能够被太阳公公沐浴和拥抱,就特地将课桌搬到了窗户旁。这时,我看到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这是一个乡村孩子,他穿的不那么整齐,脸上却总洋溢着甜蜜的笑容,他慢慢地走进了蜡笔画一样的世界田野。只见他穿着脏脏的鞋,走在松软的泥土上,感觉泥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松软、舒适和美好,就胡乱的将鞋一脱一扔,这下子轻松多了,脸上再一次洋溢着甜蜜的笑容。他光着雪白的脚丫子,踩在松软的泥土上,蹦蹦跳跳,开心极了。好像他就是这一片田野的统治者,一切似乎都在听从他的调遣。小花是他的侍女;小草是他的管家;小蝴蝶和小蜜蜂是他的玩伴;一个个草包,是他身穿黄金甲的卫兵;而天上的晚霞,正在给他讲着一个牛郎织女的故事……

  看着窗外,我入了迷,放下了我手中的笔,聚精会神地看着这个“小国王”统治着他的王国。一个不小心,我走了神,再回首一看,这个“小国王”正在急得团团转。哦,原来是他的鞋子,插上翅膀飞走了,不见了踪影。不一会儿,一位老奶奶拍着他的屁股,一路把他拍回了家。看得出,那位老奶奶满脸哭笑不得。

  看着他们渐渐走远,我依然在回味着刚才美好的画面,仿佛我也飞到了那块自由的天地,赤脚踩在松软的泥土上……再一看我的作业,一个字没写。唉,看来我是自身难保啊!

  指导老师:高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