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滑草乐_400字

滑草乐_400字

2018-10-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可乐了,因为爸爸妈妈答应带我去滑草,因为那惊险的滑草,能在我的心中点燃快乐之灯。

  在去海湾公园的路上,我迫不及待地去买了一块滑草板,恨不得一下子飞到公园里的那座山坡上。已经清晰得可以看到山坡时,我连奔带跑上去了,“哎哟,怎么这么高呢?滑下去会有危险吗?”我担心地想。但当我看到一个个小弟弟、小妹妹勇敢地敢往下滑,我的内心也逐渐充满了力量。我把滑草板放在屁股底下,以免被草扎伤,抓紧了把手,把脚往后一蹬,滑草板迅速带我往下滑,一阵阵风从我耳边呼啸而过,“滋--”的一声,到了地上我看了看四周,有惊无险啊!从山坡上坐着垫子往下滑,可真刺激呀!

  不久,我对滑草的“技术”已经了如指掌,开始挑战高难度了--坡更陡了,速度也增加了,“太快了!好危险啊!”我大叫起来,手便自然松开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滑草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高难度了。

  虽然,我十分喜爱滑草,但大自然却不允许我们经常这样做,因为我们可能伤害了无数的小生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