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热闹的公园_50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热闹的公园_500字

2018-10-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周末的时候,我时常会和爸爸,妈妈和妹妹,一起去公园玩。现在到了春天,到处都能看到美丽绽放的桃花,还有各种春天开的花。

  走进公园,一阵阵桃花香,扑鼻而来,还有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在晨练。他们晨练的方式五花八门,千奇百怪,这可让我大开眼见。

  他们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跑步他们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锻炼身体。

  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静静地听着老人们跳广场舞的音乐,你会忍不住打起节奏,或者你可以静静看着老人们晨练,你会觉得这是一幅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到了正午,人们会先去附近的小吃店吃午餐,这可让小吃店的老板非常高兴。不过,也有人会回家吃午餐。

  到了下午,公园又变成人山人海。人们坐在草坪上,或是坐在公园的小亭子里。人们有的会去买零食和饮料等。这时,我看到大家都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这是一幅多么文明的画面呀!

  还有一对老夫妻,手牵着手,在散步呢!瞧,现在的老人都秀恩爱了。我看见了一个妈妈带着一个婴儿,还牵着一个看上去不是很大的小女孩,手里还提着东西,神情中透露出那般的无助,大家伙都主动去帮她。

  这件事体现出了我们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

  啊!早上的公园是一幅温馨的画面,下午的公园显示出了人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热爱文明的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