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18-10-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句话,是我心里一直浮现出来的,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我爱我的妈妈,岁月如歌,我随着岁月的流逝长大了。而妈妈您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关心着我,带我走过了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直到今天终于迎来了我投稿的机会。

  您为了教育我,可以孟母三迁,无论有多少困难,您都会自己扛着,决不会让我受到半点伤害。如果我犯了错误,您会给我一记耳光,我知道,我痛在脸上,而您却痛在心上。有时候,您会对着镜子,痛哭流涕,自己做错了哪里。

  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您永远是挂满眼角的微笑,赞不绝口,认为自己努力没有荒废,给自己起码的安慰,告诉我不要放弃继续努力。

  人虽然不是一部万能的机器,但他也会尽量满足您的子女,也许他们终究有一天会长大,但是,您从不需要他们回报什么,只是叫他们积极进取。

  妈妈有些话一直蕴藏在我心里: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那边是母亲的呼唤,孩子永远是心疼母亲的,您为了我努力打拼自己的事业,不分昼夜,落下了一身疾病,请多注意身体。

  妈妈你对我的爱是一本口述不完的,相信,在下一个历史的交接点将成为令人感动的不朽的史诗。妈妈,您总是在我放学是对我开玩笑,说我们家的大学生回来了啊,我知道,你是想让我考上大学,我一定会努力的,决不辜负您的期望。

  妈妈,假如彗星撞地球了,我要保护的第一个人,就是您,妈妈,亲爱的母亲!

  祝妈妈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