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_40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_400字

2018-10-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爸爸,有件事我想对您说,但话到嘴边又咽下,总没这个胆量,现在,我就要“放胆”说了。

  周末,我写完作业准备到开电视机看电视,可您去说:“学习要靠自己努力,要控制好自己,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听了后,怎么也不敢看电视了。就拿出语文书来读。您又说:“只读语文不读英语啊!读个句子来听听呗。”我咿咿呀呀读得乱七八糟。爸爸就说:“英语不但要会写,还要会读。”我不耐烦地叫姐姐教我读,就因为不集中精力,被姐姐批评了一顿。唉!好烦呐!

  原本我以为下午就能好好出去玩,但有被爸爸阻止了。就说:“看你那电子琴灰尘仆仆的,如果你不学,我可要把它当废品卖了呀!”听了您的话,我紧锁眉头、心事重重的学起来,就因为有些音调看不懂,所以学起来有些吃力。别人的周末都是自由、快乐的,而我的周末去沉积在这些书本中。

  爸爸,您是我人生当中一盏指路明灯,但有时候您过于严格,使我压力很大,希望您周末让我放松一下吧!我已经长大,请不要把我关在“书本”中,让我失去自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