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伟大的爸爸_35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伟大的爸爸_350字

2018-10-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虽然您很少抽烟,但是也是对身体不好的。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您用打火机点燃了烟支,一口一口地吸起来,我在旁边劝阻,您却说:“少吸一点没关系的。”我只好看着您那焦黄的牙齿,心里非常心痛。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很慈爱。买了些贵的吃的自己舍不得吃却给我吃。如果不是我勉强塞到你嘴里或许你还吃不到那美味的食物。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很负责。每天帮我检查作业听写签字听我背书。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很辛苦。每天早上都要送我上学还要忍着腰痛去开出租车,下午还要接我放学。每一天差不多都一样。爸爸你很坚强我不小心打到你你都不喊疼。爸爸你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我们这么幸福的家。

  爸爸你慈爱、负责、辛苦、坚强、伟大,我相信每个父母都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可是爸爸,你只有吸烟这个缺点,但这并不影响我,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一位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