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的话_65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的话_650字

2018-10-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报道,长期大量饮酒可导致身体各个器官受损,影响身体健康。我真想对您说:“爸爸,为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请您戒酒吧!”

  记得有一次,有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我一接,电话里说是要您去酒喝的,我自作聪明的想帮您推掉,就说你不在家。可你却说:“等一下,我来接,是爸爸的一个重要朋友打来的。”我只好让你接,我在旁边听你说:“好的,我马上到,待会见,兄弟。”我一听到你讲要出去,我急了就说:“爸爸,别去了,喝酒多了对身体有害。可是,您没理我。你整理一下衣冠就出去了。那我一刻,我多么希望您能够在家陪我和妈妈,教我做难题。

  一个时辰过去了,我左等右等都不见您回来,心里非常着急,因为您每一次出去喝酒总是要醉得胡言乱语才肯回来。想着想着我真想和妈妈出去找您回来,刚好一个电话打来说是您醉了,叫妈妈去接您回来,妈妈一听说你醉了,二话没说就出去找您了,不一会儿,妈妈扶着醉熏熏的您回来,看到您醉后神志不清的丑态,胡言乱语,我的心如同针扎似的痛,您把妈妈给气火了,妈妈一气之下跟您吵了起来,您叫妈妈滚出去,还说了很毒的话,妈妈实在受不了,就说:”您只知道喝,还要不要家,还要不要孩子,既然这样,我走就是了。“我听到妈妈的话,我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大声叫着:”妈妈,我不要您走,你走了我怎么办?“妈妈见我又无可奈何的咽下这口气说:”我看在孩子的份上,您自己好自为之吧!“

  第二天,您酒醒过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妈妈也赖得理您,看到您和妈妈都能够心平气和的静下来,我心里不知有多高兴,此时此刻,我真想对您说:”妈妈,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为了您的健康,您就别再喝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