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家的电冰箱_45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家的电冰箱_450字

2018-09-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我家的一个角落里,有一台大大的电冰箱。

  我家的电冰箱是牛奶白色的,在冰箱门的四边却是银灰色的,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白雪,它高约1米50厘米,宽约50厘米,它是一体两门的,打开上面一扇门,就来到了保鲜室。保鲜室有三层,上面的一二层较高,可以放一些菜类、水果类、剩菜剩饭之类东西,下面的第三层是一个可以活动的抽屉,可放的容量较小,只能装从超市里买来的一包一包的东西。下面就是冷冻室,冷冻室和保鲜室不同,里面都是活动的抽屉,可以储藏一些冰棒,冻鱼、肉、冰水等。在保鲜室的背面还有“玄机”呢!有专门放鸡蛋的凹槽,还有一些小小的格子,这是专放饮料的。

  自从这个电冰箱来到了我们家,想吃什么菜、水果、牛奶就直接从冰箱里拿,不用走到外面的小超市里买了,有时我还觉得这个大冰箱像个聚宝盆,可以从里面拿出吃不完的水果。夏天一到,我就从电冰箱里拿出一个冰棒吃起来。

  能让妈妈不用经常出去买菜,能让食物保鲜,能让我在炎热的夏天吃到冰爽的冰棒……这些都是电冰箱的功劳!如果没有电冰箱,我就吃不到冰爽的冰棒了……

  我家的电冰箱对我们家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了电冰箱,那会怎么样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