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4)_45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4)_450字

2018-09-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故乡是大连,我家住在龙湾路,现在我已经是个大人了,不再是以前那淘气的小孩子了,我已离开故乡二十年了,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回故乡。
  我开着自己的车,来到故乡。走到学校,我的母校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样子了。学校里面已经有了一个大棚子,就算外面下雨了,学校里还是干的。教室里不再像以前那样了,教室内靠窗那面按了一个“变色玻璃”,这样就可以保护学生的眼睛。靠门那面按了一个“吃音玻璃”,就算外面的声音再大,学生也不会受声音的干扰。走出教室,来到走廊、办公室、美术室、音乐室、……都有很大的变化。
  走进家门,一个慈祥的声音对我说:“您好,欢迎光临。”然后对我做了一个全面检查,知道了我是这个家的女儿,才让我进去。走进去什么都没有,又一个慈祥的声音对我说:“您好,这里是全自动电脑住宅,请问您须要什么吗?”我说我要看电视。突然,墙变成了一个立体电视。还搬来了一个沙发,我坐在沙发上,可真舒服啊!
  突然,妈妈她们回来了,我很高兴,我发现妈妈和爸爸的头发变白了,但是身体还很健康,我还发现弟弟长高了。
  我们全家在一起吃饭,吃完饭,我还要在这里住上几个星期再回去工作。
  故乡的变化可真大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