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2)_400字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2)_400字

2018-09-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二十年过去了,我变成了以为知识渊博的博士。这时,我常常会想起我的出生地——郑州。
  “该回去看看了。”我说。于是,我坐车到了郑州。
  我刚进郑州,就呆住了:会飞的汽车、几百层的楼房……全部映入我的眼帘。我转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我家在哪。
  “嘟嘟嘟。”我的手机响了。
  “喂,李洁,我去接你啦,等我啊!”
  我心想:我还没告诉妈妈我在哪,她怎么来呢?正想着,妈妈就开着汽车以每秒5千米的速度向我开来。只见妈妈比40岁的人还年轻,我问妈妈:“妈,你真么这么年轻?”
  “那当然,我用了‘永不老’润肤水,就变得这么年轻了。”
  我坐在了妈妈的车上,妈妈和我系好安全带,驶向天空。
  回到了我家楼上的停车场,宽敞得很,呢!回到家门口,只见我家的大铁门上有个大圆盘,分别写着1、2、3、4、5、6、7、8、9、0。妈妈说这是密码锁,密码是我的生日。妈妈把我的生日输了进去,只见大门缓缓打开。
  只见家里只有一个房间,门口有一个控制器,想变什么房间就变什么房间。也可以变好吃的东西来让我们饱餐一顿。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我大叫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