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八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精卫填海_4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八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精卫填海_400字

2018-09-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精卫填海》或许只是文化中的冰山一角,但却令我震撼。
  女娲是炎帝的女儿,却在第一次来到大海时丧身了,她是一个坚毅的女孩,不会畏惧一切,女娲化为了小鸟精卫,她一刻不停地衔石填海。
  为什么要劳累自己呢?因为精卫不期望许多年轻无辜的生命被大海吞噬,大海,你太无情了,精卫明明明白自己只是一只小小的鸟,她明明明白自己的力量小之又小,但她却不畏艰难,坚持将一颗又一颗,一根又一根的石子、树叶投向大海。
  大海嘲笑她时,小小的身躯说出的话,竟是如此坚定,小小的身躯所散发出的力量,竟是如此巨大。
  还记得自己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吗?第一次练字、第一次跳舞、第一次煮饭第一次练字,写出的笔画或许歪歪扭扭,不工不整,但因为信念、坚定,加上刻苦地练习,才能将每一笔写好,才能写出一个又一个挺拔秀气的字。或是第一次跳舞,每一个动作都不规范,但因为自己的梦想、心愿而勤奋地练习,直到能像小天鹅一般动作轻盈、规范而优美。
  什么是信念?这就是信念,什么是坚毅?这就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