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六)_6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六)_600字

2018-09-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丰富多彩的世界!这一点,相信大家都体会很深。因为,在世界上,不仅仅有光明、有黑暗,有亲情、有友情、有感情。世界还是由各种各样的色彩构成的,你不觉得世界是丰富多彩吗?
  红,在商人的眼里是百元大钞;在青年的眼里是奋斗的火花;在亲人的面前转成了喜悦。
  白,在贫困的人的眼里是期望;在世人的眼里是皎洁的月色;在病人的眼里是神圣的医生。
  蓝,在农民的眼里是井水;在孩子的眼里是蓝天;在渔夫的眼里是大海。
  丰富多彩的世界。有的人,感到世界是灰黑的,因为他走上了不归路;有的人,感到世界是白的,因为她失去了生活的指南针;有的人,感到世界是蓝白相接的,因为他们犯了罪被捕了,等等。
  是的,我不得不承认,世界上在总有一些黑暗的角落。但是,如果我们脱下了那虚荣的外衣;抛弃了自私的果实;扼杀那些违背良心的萌芽,那么世界也许就会焕然一新。
  我感到迷惑,这是磁能吗?为什么大家都明白这一条道理,而无法摆脱呢?难道这种风气已经在人们的心中扎根发芽了吗?莫非已经无法改变了?
  我想大家都是这样想的“看看,这不是赚钱的好方法吗?”大家也许会想到后果,可往往很少人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因为大家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也许我不会被发现”可当大祸临头时,才后悔不已,这又有什么用呢?
  既然生活在了这样一个丰富的世界,那么我们何苦常常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而烦恼呢?世界如此奇妙,我们是不是就应好好珍惜上帝赋予我们的世界,好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