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一)_4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一)_400字

2018-09-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神奇美妙的。只要我们睁开眼睛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么奇妙的世界里!
  动物世界时最令人称奇的!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蚯蚓有多长吗?告诉你吧,世界上最长的蚯蚓有1米2长。比我们平时看到的蚯蚓大几十陪呢!看上去比我们常吃的黄鳝还要长呢!萤火虫体内的毒性非常大,它们联合起来可以把一只鲨鱼毒死。下次捉萤火虫时可千万要小心哟!丝虫生长在土里面,可以给植物松土,可以让植物茁壮成长。啄木鸟可以把树里面的虫吃掉。让树生长的更茂盛!
  这些我都是从电视上的“动物世界”上了解的。但比动物更奇的要数网络世界了。
  网络世界更是丰富多彩。网络可以通过QQ聊天,看到远方的亲人、朋友,还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看见他们的容貌相貌。网络还可以玩游戏,可以看电影,网络藏书比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存的书还要多。网络让世界变得没有距离,让人与人之间更亲密。
  我们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奇妙啊!我要努力学好本领,长大后去探索科学的奥妙!攀登科学的高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