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六单元观察感受作文:我想发明真人机器人_5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六单元观察感受作文:我想发明真人机器人_550字

2018-09-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最想发明的机器人是和《淘气包马小跳》中的夏林果一样的真人机器人。
  我的机器人是以夏林果的外貌和体型为模型来设计的。她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两颗黑色的珍珠一样;她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总是扎着麻花辫,还戴着黄色的蝴蝶结;她的手臂细长,身材瘦瘦的,她的背,永远挺得笔直,一看就是练过芭蕾舞的。
  我的机器人“夏林果”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在我学习的时候如果遇到难题,她可以帮助我解答。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可以讲一些笑话或跳一段芭蕾给我解闷。她还是我的芭蕾舞老师,教我跳优美的芭蕾舞。
  你们觉得我的机器人朋友——夏林果好吗?我真想马上拥有她呢!
  本文是老师布置的一篇小练笔,刚开始孩子很发愁,说不会写。我就问她,你想发明什么样的机器人啊?她说想发明一个能做朋友的机器人(现在的独身子女没什么伴哈)。我又问她,你觉得你希望你的朋友会长得什么样子呢?她最近刚好看了《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书,很喜欢里面的人物夏林果,就说,我喜欢夏林果!我又问她,那你觉得如果你有了“夏林果”,她能为你做什么事呢?孩子说陪我玩啊,帮我写作业啊,由于我觉得帮我写作业不妥,就建议她改成了帮我解答难题和教我跳舞。经过孩子口说,我记录,这篇文章就诞生了。
  作业本发下来的时候,看到老师画下的一道道波浪线,我和孩子都很高兴。希望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孩子的作文会写得越来越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