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爱我的爸爸妈妈_9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爱我的爸爸妈妈_900字

2018-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虽然他们都非常喜欢我,但是他们的方法却截然不同。
  先说妈妈吧,说到妈妈,我马上就想到了慈祥地爱。就拿上学期我不会写作文的事来说吧。那一天,下午放学回家后,我只剩下写作文了。我开始想题材。我冥思苦想了一阵后,也没想出来到底写什么?我就问世妈妈“妈妈我今天要写作文,我不知道写什么好?”妈妈鼓励我说:“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写出好文章的。”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又开始想题材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想出了题材。很快写完了。我把作文给妈妈看。妈妈看完这篇文章,眼睛亮亮地、兴奋地嚷着:“儿子,真是你写的吗?多好的文章啊!精彩极了!”她搂住了我,赞扬声雨点般地落到我身上。我既开心又自豪,点头告诉她,这篇文章确实是我写的。她高兴地又蹦又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介绍完慈祥的妈妈,该说说我严厉的爸爸了。
  我的爸爸非常严厉。什么?你不信?那好,我就告诉你他是怎么严厉地吧!就拿我回家晚了的事来说吧。事情发生的前一天,爸爸对我说:“以后每天12:10之前到家。”“好!”我爽快地答应了。结果第二天,我没按时到家,爸爸就把我关在外面不让我进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外面我哇哇大哭起来。后来,肖子渲的妈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妈妈知道情况后向爸爸求情。最后,爸爸还是让我回家了。现在想起爸爸生气时对我凶凶的样子,还害怕地直发抖。
  爸爸妈妈都爱我,我很庆幸拥有慈祥的爱,又拥有严厉的爱。
  上次,我的东西被偷了,回家时,我给爸爸说:“爸爸,在学校时有一个人偷了我的东西他还不承认!”于是,爸爸说:“他叫什么名字!我有空时去学校找他。”
  过了几天,爸爸还真去学校找他了。
  爸爸站在班门口等着那个人,过了一大会儿那个人还没来,爸爸就走了。
  妈妈知道了那件事后就在星期五时我大吃一惊,发现妈妈站在校门口等着人,我问:“妈妈您怎么来了?”妈妈回答:“我在等那个偷你东西的人。”我就给妈妈指了指那个人,妈妈追上去说:“是你偷我们家孩子的东西吧!”他说:“什么东西?”于是妈妈就给在那个人后面去他住的午托部了。
  到了那里,妈妈把他的书包找了一遍,发现了我的笔,就说他了一顿。
  这就是父母对我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