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爱我的爸爸妈妈_6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爱我的爸爸妈妈_650字

2018-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爸爸妈妈很恩爱,他们对我都很好,也都爱我,这样我非常的高兴。
  很幸运能有这样百般疼爱我的父母,让我感到在我的童年里生活里非常的幸福,他们真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记得有一次和妹妹玩耍时不小心把她给摔倒了蹭破了一点皮,当时把我给吓坏了,以为这一下子闯祸了,爸爸妈妈肯定会骂我的,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我的爸爸妈妈却没有责怪我,反而安慰我说:“孩子,没事的,下次小心点就行了。”我说:“哦,知道了.”从那以后我和妹妹玩就很小心了,每次和妹妹玩的时候,我都会很细心的把妹妹照顾好,看管好,绝不让妹妹再受一点伤。妈妈说:“你比妹妹大就应该照顾关心她,知道了吗?”我高兴的说:“知道了。”妈妈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爸爸说:“如果这次考试成绩比上次好我就和你妈妈带你和妹妹去吃好吃的并且去游乐园玩,好吗?”我说:“好啊,我一定每门课都拿一百分给你们看。”妈妈笑着说:“好,我等你考试的结果。”我笑着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真好,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做你们的乖女儿。”妈妈说:“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也是爸爸妈妈的骄傲。”
  爸爸妈妈每天都很忙很忙,早上起来因为妈妈不仅要做饭还要做很多很多的家务,爸爸在外面跑车为了家里的生活也是非常非常的辛苦,所以我以后在写完作业的时候礼拜天的时候要帮爸爸妈妈多干点活,不让妈妈太劳累了。
  其实,我们每个孩子的大人们都是一样的辛苦,为了我们、为了我们家过上富裕的生活,他们付出了很多很多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门课都考一百分来回报我的爸爸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