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其实爸爸很爱我_6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其实爸爸很爱我_650字

2018-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他长得高大威武,皮肤呈淡黄色,一看就知道一个很凶悍的男人,这就是我的爸爸。不错,爸爸是个“粗犷”的人,但他笑起来的时候就很和蔼可亲,只是说话声音比较大,喝酒也是大口大口的,对我也一样是大嗓门。
  在我记忆中小的时候,爸爸从来没有哄我睡过觉,他发脾气骂我时,眼睛里透过的那种凶芒使得我好害怕,我的字写得差,有时让他看不过眼就楸着我的耳朵叫我重写一遍,现在想起来耳朵还有点痛的感觉,经常说我不讲卫生,不听话,老是拿我跟其他同学比,那时我觉得他不喜欢我。
  我很喜欢小狗,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隔壁玩小狗狗,被他回来发现了,他竟二话不说提起小狗就往外丢,吓了我一跳,还恶狠狠地骂我,幸好被我妈妈劝住了,否则非打我一顿不可,我当时觉得爸爸那样做没有一点爱心,好残忍,我也怀疑他是否关心爱护我,直至现在我才知道爸爸是爱我的,当时他是怕我被狗咬,伤了身子罢了,我也相信他当时是为我好,只是不善于用言语来表达。
  爸爸为我们有个安定的生活坏境,老是在外面工作的很晚才回来,记得有次妈妈不在家,他下班顶着暴风雨回来陪我,我很开心,他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睡,我拒绝了,他没再说什么。那一刻,我是想爸爸幸苦了明天放假而我又经常乱踢被子,我想让爸爸好好的睡上一觉。
  第二天晚上我们全家去店里吃饭我吃了许多东西但不知道为什么回家时我感觉很身上很痒,爸爸打开我衣服一看身上长满了豆豆,就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我说就刚刚,爸爸一听马上开车把我送到医院,一边去的时候还不忘教训我。
  我知道爸爸其实是很爱我的,只不过不是像妈妈一样是温柔的爱,不是太明显的爱,他想让我变得独立自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