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四单元观察感受作文:我会游泳啦_3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四单元观察感受作文:我会游泳啦_350字

2018-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同学们,你们又学了什么本领呢?我可是有了个新本领——游泳。
  爸爸给我准备好泳裤、泳帽和泳镜等物品,我就到游泳馆报名啦。泳池里小同学可真多,有的游得很快,有的刚下水还用救生圈在漂浮。
  我急切地来到教练跟前开始上课。教练是一位长得很黑很壮实的中年男人,他教我们新生先学蛙泳腿。动作要领是先慢慢收腿,再快速登脚。我们在地板上练熟练后教练让我们到水里尝试做动作,有时可以借着漂板到水里游泳。
  过了几天,我们蛙泳腿熟练后就开始学习蛙泳臂了。教练叫我们低头伸臂,划臂到身体两侧时慢慢收腿,再低头伸臂再蹬腿。我们这样练习了一天,就开始到水里实践了,要求是动作熟练、协调。我在水里试着游,虽然能游走,但总是一两下便停下来,不能一直向前游。我觉得自己还得再练习。我又练了几天,终于能顺利地从泳池的一头游到另一头了,好开心啊。
  我终于学会蛙泳了。学习过程让我觉得做什么事都要努力多加练习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