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四单元观察感受作文:我的新本领_7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四单元观察感受作文:我的新本领_700字

2018-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新本领有很多,在家里还学会了做家务,比如说扫地。拖地。扔垃圾……最近又学会了洗碗。
  星期天,刚吃过午饭,奶奶在厨房里忙个不停。我心里感到不安,我也该学会洗碗了,能帮奶奶多做一点家务。首先我准备不冷不热的水,放一点洗洁精,我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抹布,开始洗碗了,碗好像跟我“作对”一样,总是在我的手中逃走,我总以为洗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不愿意听奶奶多讲,就动手了,手上的碗一溜,我心一慌,哎呀糟糕!碗就掉下来破了。这时,被奶奶发现了,她温和地对我说没关系,手把手地教我,我认真地听着奶奶的指导。第二次,我照着奶奶说得样子做,碗好像变的“很听话”再也不会打破了。我用抹布把碗擦干净,又用清水把洗洁精冲干净。我终于学会了洗碗。
  通过这次洗碗我知道了,做事只要虚心。认真。什么事都会做好的。
  本领篇二:我的新本领
  前一段时间,我学会了一个新本领,这个新本领就是骑自行车。
  骑自行对我来说比较难学,因为我每次练习的时候都摔倒了很多次。在前面的练习中,妈妈总是扶着我。于是,我就想:如果妈妈一直扶着我,那我永远也学不会骑自行车。想到这,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你松手吧,要不我永远也学不会骑自行车的。”话音刚落,妈妈就松开了手。可是妈妈一松手,我就摔倒了。这时,我下了个决心:不管摔得有多疼,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无数次摔倒,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在我学会自行车的那一刻,我恨不得拿一个巨型话筒向全世界宣告:“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不过,我虽然学会骑自行车了,但是如果不通过认真的练习,我可能永远享受不到骑自行车的乐趣!
  通过这次练习,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你努力了,才会有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