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姥姥我爱你_6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姥姥我爱你_65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若宇
  年级:五年级
  风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姥姥告诉我,这辈子她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在我太姥姥尚在世间的时候,好好的照顾她,好好的陪她聊天,逗她开心。
  姥姥最爱和我说关于太姥姥的故事,而每次姥姥都是说着说着就泪流满面,然后姥姥便一边抹着泪水一边嘱咐我,等我长大,一定好好孝敬我的妈妈。
  姥姥告诉我,太姥姥有四个孩子,却只有她一个女儿,所有对于她这个唯一的女儿,太姥姥尤为喜爱。即便当时太姥姥家里比较穷,可是依然把姥姥当一个小公主一样宠着。后来,姥姥有了自己的家,也有了自己孩子,姥姥每天忙的团团转,一边要赚钱养家,一边还要照顾自己的孩子,慢慢的忽视了太姥姥的感受。后来太姥姥病了,也没能在床前照顾。太姥姥去世后,姥姥后悔极了,没能在太姥姥在世的时候孝敬太姥姥,没能在太姥姥最后的岁月里相依相伴,成了姥姥这辈子难以弥补的遗憾和刻骨铭心的痛苦。
  听了姥姥的故事,我也感到很悲伤,我轻轻的拉着姥姥温暖的手,把自己的小手放在姥姥的手心,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姥姥,一字一句的告诉姥姥:“姥姥,我和妈妈会一直孝敬你,会一直陪着你,会向太姥姥那样一直爱着你。”
  太姥姥为姥姥付出了所有的爱,正好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无私的爱着自己的孩子,而这种付出也需要做孩子做出积极的回报,不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作为孩子都应该趁早回报父母。岁月无情,在我们茁长成长的同时也把衰老带给我们最亲的长辈亲人,千万不要向我姥姥那样,等太姥姥悄然离世才后悔不已。
  趁着年少,趁着岁月不老,趁着她们还在我们身旁,请抓紧去爱,爱陪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