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努力就有收获 _7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努力就有收获 _75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辛晨娅
  年级:六年级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才有收获。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走出来的美丽。这世间,付出与回报往往都是是平等的,就像人生的一个天平。有付出的人,必定会得到回报。
  比如,兢兢业业的上班族会得到相应的薪水;学生们平时努力学习,期末就会取得好的成绩......当然,也有种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父母的爱,他们用所有的心血抚养一个孩子成人,只希望看着孩子健康成长,却并不祈求回报,这种爱是无私的。每个人只有一份。也是无法复制的。
  暑假期间,因为面临钢琴十级的考级。我曾被妈妈逼着每天练琴至少两小时以上。当时的我真是痛苦不堪,觉得这期盼已久的属于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心有不甘。每天两个小时啊,如坐针毡。心情非常的不美好。心中有些怨愤。只要妈妈不在,我是能偷懒则偷懒。妈妈下班回来发现练得效果不佳时,就会大发雷霆,一时间,家里便鸡飞狗跳。那段时间。我们亲子关系相当的不融洽。最后,妈妈只能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坐在旁边督促我继续练习。那段时间我们几乎放弃了所有的休闲娱乐的时间,专心备战考级。就这样熬过了痛苦的一个月,8月份开始进行考级,当我坐在考场上淡定自若的走完整个考级流程时。那一刻,我才明白之前努力的意义。
  9月,顺利拿到了十级的考级证书,手捧大红金灿灿的的证书,满心的小确幸,心底里暗暗的对自己说,真的是不付,我这一个多月的拼命努力。此时,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妈妈。她的那句“有付出就有回报”当真是不假。
  现在,每个周末。我又开始被妈妈胁迫着写稿子,一篇不行,有时候还两篇三篇,而且还不算学校老师布置的,属于家庭作业。说是胁迫,其实现在也不是了。因为在这方面,我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吴江日报作文园地上、中国少年作家班、还有作文网上都已经发表过自己的作品了。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些优美跳跃的文字。我深信“付出努力就有回报”的道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