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青年节好段好句 > 五四青年节宣传标语大全(一)_900字

五四青年节宣传标语大全(一)_9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1. 五四青年节来临,祝你有虎一样的活力,做事不辛苦,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休闲好自在,爱情浪漫甜甜,家庭和和满满,快乐非你莫属。
  2. 时光指尖匆匆过,流失的是伤心的年轮;光阴匆匆心间趟,等待的是默默的希望;百感交集在心中,对你祝福放心头。祝你五四青年节快乐!
  3. 五四青年节来临,我送你好运一百,幸福一百,甜蜜一百,安康一百,开心一百,欢乐一百,健康一百,最后送你心想事成百分百,美丽愿望全实现。
  4. 为生命开一扇窗,阳光照耀大地,赶走心底的荒凉。为生命打一眼泉,雨露滋润心田,播撒春的希望。青年节,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愿快乐在你我心间传递!
  5. 雄鹰飞高空,扬帆架长风,大山勇攀登,花儿开正红,生命很美好,最美是年轻。青年节祝你朝气蓬勃、斗志旺盛、事业正猛、永远年轻!
  6. 青春不是回忆逝去,而是把握现在。青春不是挥霍筹码,而是积淀岁月。青春不是设计台词,而是即兴舞步。激扬青春,享受生活,快乐永驻!青年节快乐!
  7.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五四青年节快乐!
  8.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快乐!
  9. 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脾气小一点,做事多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肚量大一点。青年节快乐一点!
  10. 五月的空气中透出几分青涩,那是提醒我们青年时期我们所要面对的世界,是一个青涩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鲜的。我们青年一代要有蓬勃的朝气,要有为理想奋斗的信念,快振作起来吧,一起欢庆这属于我们的日子。
  11.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天。好运齐来!
  12. 五四青年节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13. 朝气,蓬勃,向上,激情,冲动,感性,好奇,随时都有惊喜,随时都有惊讶,随时都有惊异, 乘四化春风,兴千伙伟业;绘九州美景,继万里长征。
  14. 当改革闯将,让九州生色,做时代英雄,以四海为家。好的青年应该懂得珍惜青年人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要在分秒流过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5. 青年朋友,五四青年节到了。祝你青春常驻,生命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