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_40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_4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杜静芸
  年级:六年级
  在这个世界里,你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报。常言道: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的更加美好-----雷锋。
  在这个世界有一种感情是以诚相待。但是,往往有些事情是让那些品位低的人瞧不起。
  在这个城市里那些工人,不知是受了多少人的白眼与鄙视。他们每天回到家里又被家人嫌弃,又被别人排斥。虽然有许多人会献出一点爱心,但是有许多人会不择手段。
  他们每天起早贪黑,在工地上忙来忙去。看着他们很轻松,其实是最辛苦的。夏天冒着炎热在那里打打敲敲,冬天每天在工地摸着那冰冷的杆子。看着他们疲惫的身影,让人不思想起父母忙碌时刻薄的话。虽然这样可以换来不少钱,但也会伤身体。他们付出了辛苦,得到的回报只能是钱。我真想问一句,如果拥有了钱财,却失去了自己的生命。那这些钱能干什么呢?
  在生活中,要相信自己那颗坚定,善良的心,相信自己,有时会救许多人。往好的方向想,会是一种对自己的鼓励。没有付出就没有自己想要的回报。天下怎么可能会有白吃的午餐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