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劳动节好段好句 > 劳动节祝福语_1500字

劳动节祝福语_15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对待生活,像工作一样认真;对待工作,像爱情一样狂热;对待劳动,像呼吸一样自然;对待未来,像现实一样坦然。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佳节至,花儿朵朵俏;阳光丽日照,心情不受潮;步步奔美好,随着音乐跳;思念天上飘,福音全带到;烦恼抛九霄,见面你就笑。
  ·迈开步,踏上快乐的旅程;睁开眼,欣赏如画的风景;按下键,保存永远的幸福;再发送,传递快乐和满足。五一祝你有个快乐的假期!
  ·五一到,五字传情:愿你心情五步十笑,困难战“五”不胜,健康安然“五”恙,爱情天衣“五”缝,财富五世其昌,问候知“五”不言。
  ·淡淡的泥土芳香,静静的百花怒放,涓涓的溪水流淌,徐徐的微风清凉,浅浅的思念向往,缓缓的祝福轻唱。五一到,送你人间五月芬芳。
  ·放假休息,在这个休闲的时间,我们怎么能不与好朋友尽情分享开心的时刻?相信传送了劳动节祝福语,就更能为你们的感情加深。
  ·让我们的情义踏过绵绵白沙,越过巍巍碧峰,穿过团团紫云,在肥沃的蓝田中播种,用甘甜的青溪水浇灌,在温暖的丹阳下,成长苍天翠柏。祝五一快乐!
  ·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现在很郑重地告诉你,今天就是劳动节了,送句没技术含量但是我真心的话:五一快乐!
  ·今天劳动节,花儿在笑,鸟儿在叫,心儿在跳,发发短信把你手机闹:愿你走上发财高速路,进入升迁快车道,跨跃好运路,穿过平安巷,到达幸福终点桥!
  ·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许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祝福,并不需要语言来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地看我发给你的短信!祝五一快乐!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劳动节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五一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五一快乐!
  ·祝你五一节快乐: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
  ·五一节到了,天气热了,我准备为全国人民做三件小事:1、给苍蝇戴手套;2、给蚊子戴口罩;3、给你喂饲料。愿你过节吃得饱,心情十分好!五一节快乐!
  ·长假来临,又是踏青出游的日子,祝你和家人在这春暖花开的五一节幸福、开心!愿将我的怀念和祝福,在此安谧的节日,默默送给你。祝你五一节快乐!
  ·五一节我要许愿: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会恋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你!唉!可惜!
  ·五一节你表演泳技。你在池中奋力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还有令人折服倾倒的潜泳!岸上的老汉急了:靠!你喝干了粪池子,不让俺种地了!
  ·五一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啦灯练练!要是想我咋办?那就请我吃饭!五一快乐!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五一节快乐,宝贝!
  ·祈神求佛,不如干活。干活谁来唱主角?“五一”是劳动节,干活当然是老公!老公,老公,我嫁给了你,因为你五一节是全职“劳公”!祝亲爱的五一快乐!
  ·和风吹拂,五月阳春;江南草长,江北水暖;岭外梅香,塞上柳软!又是踏青寻芳季节,其实我想说的是,五一到了,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一等劳模指手画脚,二等劳模高唱颂歌,三等劳模绞尽脑汁,四等劳模累死累活!今年五一你千万不要挑三拣四,争取数一数二!五一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