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清明节好段好句 > 清明节怀念亲人的伤感句子_900字

清明节怀念亲人的伤感句子_9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1、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清明节了,清明佳节倍思亲呀!我又想起了我的父亲和母亲,不由得心情沉重,泪水夺眶而出。
  2、每逢清明倍加思念亲人,亲人已去三年有余,今年的清明更是心沉重,亲爱的老妈妈已离儿而去七十多个日夜。好想念妈妈,希望梦中见到您老人家,多想再听见您教诲,我为做妈妈您的儿子而自豪,下辈子还做您的儿子。
  3、清明到来,独在异乡的星空下,久远的深情如潮而至,点点,都是故乡的回忆,滴滴,都是思念亲人的泪水。路远,双脚踏不上归乡的路途,一颗心却早已飞到父母双亲坟头的旁边,多想在父母的身旁哭诉多年的悲伤。
  4、清明节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祭祀的节日里,我的泪水又一次“泛滥成灾”;亲人的离去,让我倍感思念。因为思念,我常常在梦中惊醒;因为思念,我的枕巾常被泪水浸湿……
  5、今天清明节,又是一个思念亲人的日子,我自然而然地想起了自己的几个亲人。带着这种思念,我和姐、妹、弟一行5人去了城区公募,在父亲母亲、亲人的墓前静静地守候着,陪伴着,小声念叨着:“我们看你们来了!”鼻子酸酸的,酸酸的……
  6、清明时节思亲人,从墓地回来,一点食欲都没有,满脑子都是逝去的亲人们的影子,他们一个个在我脑海里浮现。 我想起了慈祥的爷爷;想起了快乐的姥爷;想起了疼爱我的姥姥和奶奶;想起了最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想起了爱开玩笑的叔叔;想起了勤劳一生的婆婆;还想起了早逝的大嫂……
  7、又是一年清明时节,离开母亲已经19年了,在19年里,不知道用多少滴眼泪对母亲的怀念、思念、想念之情。有时不得不去相信命运,有时不得不相信宿命,有时不得不相信眼前的一切,这就是事实和现实!
  8、清明节,我来到妈妈的坟墓,思念之情越发沉重;深呼吸,放松;也禁不住黯然泪下!想将泪水吞到肚子里,比什么都难;难道是对母亲想念的一种方法吗?难道是对母亲思念的一种表达吗?
  9、清明时节让我倍感凄凉和酸楚,本是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我,每逢佳节倍思亲;近日听母亲突然离世,顿觉有些心痛和惊讶,有些不敢相信,因为在春节我带着孩子去看过他老人家,当时的他是那么的精神和力量,真难想象今天他离开了我们。
  10、原本认为清明与我无关,可是今年的清明不同了,总是思念亲人,想念家人,总觉得愧对父母,父母的年龄大了,自己却只身远离他乡,那份无名的痛苦和无奈时刻萦绕着自己,让自己难以从痛苦中自拔,自己一次次的从噩梦中惊醒,父母是我永远的牵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