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 > 小学生植树节的小句子_800字

小学生植树节的小句子_8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1、旁边的花儿张开了笑脸,好像在欢迎新伙伴。美丽的小鸟来了,围着小树飞舞着,好像在夸奖红红为它们营造了新的家。红红望着小 树自言自语地说:“小树,小树,希望你快快长大,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为人们遮风避雨,让小鸟搭窝安家。”
  2、春风吹走了冬大爷,迎来了春姑娘。春姑娘用手一指,小河解冻了,小草也绿了,柳树抽出了嫩芽。春天正是万物生长的好时光。
  3、春天到了,春风一吹,柳树发芽了,桃花红了,草儿悄悄地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春雨一下,万物苏醒了。春天是植树的好季节。
  4、小丽先拿起小铲子在地上挖了一个坑,接着把小树苗放进坑里,然后把土培到树根上,最后浇上一点水。
  5、春天天气暖洋洋,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柳树忙着在河边梳理自己的长发,真是植树的好季节。
  6、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小明拎着水桶,拿着铲子到山上去植树。
  7、小红拿着铲子在地上挖了一个坑,然后把小树苗放进去。接着又给小树苗培上了泥土,最后,给小树苗浇上一桶水了。啊!小树苗种好了,小红围着小树又唱又跳。
  8、花花先挖了一个坑,把树苗放进坑里,然后用泥土把小树苗压牢,用脚踩踩紧,最后,她还给小树苗浇水,施肥。
  9、植树能美化我们的环境,我们一定要向花花学习,美化环境,爱护绿化。
  10、小红先用小铲子在草地上挖了一个深深的坑,接着把树苗小心翼翼地放进坑里,再把泥土盖好。最后,小红提起红色的小水桶,朝清澈的小河走去。她来到河边,用水桶打了一些清清的河水,又来到小树旁边,用河水洒湿小树周围的泥土,让小树喝饱了水。
  11、天上的一只小蝴蝶看见小树苗种好了,也开心地笑了起来。还有几朵白云看见了小丽把小树苗种好了,都夸小丽是个勤劳的好孩子。
  12、看着种好的小树,小兰心里想:如果小树苗长大了,变成一棵高大的苹果树,上面结着一个个红通通的苹果,该有多好呀!
  13、 虽然,小丽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但是看到眼前的小树苗,她还是开心地笑了。她想:我的小树苗快快成长吧,给美丽的春天再添一份绿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