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元宵节好段好句 > 关于元宵节的句子摘抄_3000字

关于元宵节的句子摘抄_30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1、月儿圆圆人儿圆圆合家团圆,汤圆圆圆心儿圆圆花好月圆,祝福圆圆情谊圆圆面面圆到,幸福圆圆甜蜜圆圆珠润玉圆。祝元宵心情圆圆美美人生圆圆满满。
  2、赶个早,提个前,送份元宵串串连:新年撞大运,财神宠幸您,家人关心您,春风洋溢您,我会祝福您,幸运之星永远照着您!元宵节快乐!
  3、许一个美好的愿望愿您生活快乐幸福,品一份美妙的感觉愿您心想事成,真诚的问候愿您的笑容永远甜甜蜜蜜,来自心底的祝福愿您事事如意,元宵节快乐!
  4、烟花绽放在夜空,快乐荡漾在脸上;鞭炮鸣响在耳畔,欢歌唱响在心中;花灯布满在街巷,吉祥围绕在身旁;元宵甜蜜到心里,幸福在团聚中绵长。祝元宵节快乐!
  5、各位旅客,xx蛇字第1号列车,从小年站始发,经除夕站中转,即将到达元宵站,请携幸福包,走平安门,下吉祥站台,穿如意通道,入驻团圆驿站!
  6、点亮十五盏七彩莲灯,照亮远方的心湖;许下365个心愿,祈福美丽的晨曦;心镜如水,爱在佳节中。即使您远在他乡,祝福依然伴随您左右,元宵快乐!
  7、人圆家圆事业圆,心圆梦圆爱情圆,财圆运圆生活圆,日圆月圆大团圆!愿您在这个元宵节万事皆圆,圆满如意,尽享幸福团圆!
  8、送您一碗汤圆,以诚挚的祝愿为料,以沸腾的祝福为水,以宽大的胸襟为碗,在元宵节到来的第一时间里送给您,愿您吃出一年的好心情。元宵节快乐。
  9、人生是一条漫漫的道路,总会有人会永远记住,想您的时候仿佛月圆对大地的呵护,元宵的祝福给您的最投入,祝愿您好运不断,开心连连,万事圆圆。
  10、张灯结彩龙狮闹,团圆欢乐一家好,家庭事业火红照,爱情友情亲情绕,平安健康都来到,真情滋润好运交,元宵节的吉祥一路抛,洒下前程更美好,洒下明天如花娇。元宵节快乐。
  11、元宵佳节龙灯闹,月儿圆圆心欢笑;情圆事圆人团圆,福运财运好运连;圆圆的元宵粘又粘,吃到嘴里甜又甜;幸福的元宵再来一碗,愿您万事能圆圆!
  12、薄薄的皮,甜甜的馅,圆圆的块。煮沸的汤锅,散去新春喧闹浓烈的喜气,包裹正月最后的祝愿:元宵节快乐!为您烹制一碗浓郁香甜的汤圆!
  13、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短信到身旁,愿您一年四季财源旺,一年四季身体康,一年四季好运忙,一年四季家兴旺,一年四季事业旺,元宵佳节好吉祥!
  14、元宵节祝福“元元”本本:愿您好运“元元”不断,财运“元元”不绝,幸福“元元”而来,快乐“元元”不竭,爱情“元元”流长,生活“元元”满满。
  15、元宵到,美味到,汤圆圆圆肚圆圆;元宵闹,灯会到,月亮圆圆灯圆圆;元宵好,心想到,事事圆圆人圆圆。元宵到了,愿您开开心心,团团圆圆!
  16、元宵节勿忘吃元宵,吃一个好运常在,吃两个幸福永远,吃三个合家团圆,吃四个四季平安,吃五个。哎呀小猪猪,这东西可不好消化哟!
  17、汤圆圆,月圆圆,我的祝福也圆圆:梦圆圆,财圆圆,寿圆圆,情圆圆,福圆圆,运圆圆,家圆圆,人圆圆,愿圆圆——元宵节愿您吉祥如意万事皆圆圆!
  18、人缘、情缘、友缘、事业缘,愿您喜结良缘,生活“缘缘”满满;财圆、福圆、家圆、幸福圆,愿您花好月圆,好运“圆圆”不断。提前愿您元宵节快乐!
  19、今年元宵我送毫礼,祝福短信少不了您!圆圆汤圆粘粘皮,健康快乐黏着您;圆圆汤园甜甜心,幸福甜蜜围绕您;圆圆汤园团团圆,所有好事属于您!
  20、去年元月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彩灯一盏盏,烟火一幕幕。与您共携手,快乐驻心窝。月亮知我心,流星寄问候。元宵愿您更快乐!
  21、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歌笑语人不眠;灯谜条条逗人乐,明月霞光照笑颜;亲朋好互庆贺,汤圆个个幸福甜;祝元宵节给力!前途似锦!
  22、送您黄玫瑰,愿您工作不累,生活陶醉;送您白茉莉,愿您日子吉利,万事如意,送您红牡丹,愿您开心如愿,梦想实现,衷心祝愿您元宵节快乐。
  23、元宵节发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谊不会失去,缘分不能忘记,回忆藏在梦里,思念埋在心底!如果您天天顺心顺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您!
  24、元宵圆,盼团圆。月团圆,风团圆,明月清风皆怡人;花团圆、鸟团圆,花香鸟语喜迎春;家团圆,人团圆,家和人旺盛世逢。愿您元宵节团团圆圆美美满满!
  25、被惦记是温馨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您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佑着的朋友,祝元宵节快乐,幸福安康!
  26、送您一锅真的汤圆,分别是真心真意,真爱真情,真快乐,真开心,真幸福,真甜蜜,真有趣,真惬意!真诚愿您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
  27、玉界琼田三万顷,著我赶来牵牛星。拉来满车喜庆花,朵朵饱含同学情:玫瑰好事成双,玉兰万事不难,茉莉事事如意,金菊年年有余,寿桃红红火火,牡丹一生平安!
  28、佳节共品元宵香,真诚祝福传四方,东方紫气送吉祥,南方寿星保安康,西方如来保您事业旺,北方财神送来钱满箱,真心祝愿您元宵节幸福、安康!
  29、有花有月真娱人,桃红柳绿不胜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烟花璀璨月如银,满街霓虹俊男女,片地歌舞庆良辰,发条短信与君享,福寿齐临君家门。
  30、彩灯点缀世界的华彩乐章,汤圆包裹甜蜜的团团圆圆。家是大大的同心圆,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一个美好的夜晚,愿您快乐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31、喜迎元宵,早送祝愿:心圆梦圆,万事皆圆;人缘爱缘,缘缘美满;财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缘情缘,永不间断。愿您元宵佳节快乐无边,幸福无限!
  32、元宵到,送您幸福元宵,愿:工作的不顺心全部“宵”散,生活的烦恼统统“宵”散,杂事的揪心也一律“宵”散,独留下快乐与幸福。祝元宵快乐!
  33、元宵佳节包元宵,各种馅料都包到。加上黑芝麻,好运连连年年发;加上红豆沙,爱情甜蜜温馨家;加上大红枣,事业发达步步高。祝元宵节快乐逍遥!
  34、转眼元宵到,短信冒个泡。眉毛往上翘,心情就变好。微笑挂嘴角,幸福多一秒。做人走正道,自有福星照。得失别烦恼,生活更美妙。祝新年一切安好!
  35、元宵佳节真热闹,美景引得人称赞。空中圆月分外明,街巷花灯美难言。嫦娥月中独徘徊,人间团圆开笑颜。美酒醉人脸颊红,汤圆圆圆心里甜。愿您生活美满似元宵,圆圆满满快乐无边!
  36、元霄节到,春节停止呼吸了,我的祝福没迟到!不管去年如何,相信今年您努力有更大回报!最重要的是,愿您健康幸福乐逍遥!祝元宵节快乐!
  37、新春的风,吹着吉祥,赶着快乐,给您最温馨的呵护,元宵的月,照亮前途,闪耀希望,给您最执着的祈福,今夜月圆,祝愿您快乐常伴,好梦陪眠。
  38、元宵儿圆圆,心里儿甜甜;画一个圈圈,添一个弯弯;加两个点点,送您个笑脸;心儿再酸酸,也该会缓缓;如果还烦烦,再吃斤汤圆!元宵快乐!
  39、送您一碗芝麻馅元宵,愿您的事业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送您一碗椰蓉馅元宵,愿您的财富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元宵节快乐!
  40、送您开心,笑意盈盈;送您诚心,好运不停;送您顺心,万事如意;送您真心,幸福洋溢;送您短信,代表元宵;馨香入心,伴您终生。元宵节快乐!
  41、元宵月华如水流,人生知己最难求,真情祝福为您留,愿您生活少烦忧,为您喝杯思念酒,快乐握紧您的手,幸福永远为您留,祝福您元宵快乐,生活第一流。
  42、送您一个汤圆,平安的米皮包着开心的果儿,用热情煮熟,吃一口吉祥,吃两口健康,吃三口幸福,喝几口元宵节快乐汤,回味的是甜蜜,寄托的是祝福。
  43、元宵真热闹,看烟花,放鞭炮;灯笼红又亮,挂满窗,喜洋洋;汤圆香又甜,福气沾,家团圆;日子更红火,财源广,快乐多;祝福情意真,好前程,人安生!
  44、祥瑞的鲜花为您而开,欢乐的硕果为您结,幸福的甜蜜为您而酿,平安的阶梯为您搭,祝福的短信为您而写,愿您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45、十五快乐,希望您,快乐是分分秒秒快乐,健康是平平安安,开心是时时如意,财富是日积月累,事业是平步青云,朋友是快乐有佳,做xx最幸福的人!
  46、圆圆的元宵粘又粘,吃到嘴里甜又甜;幸福的元宵再来一碗,愿您万事能圆圆;热闹的鞭炮多热闹,佳节的欢庆少不了。预愿您元宵节快乐,财源滚滚,合家团圆,幸福绵绵!
  47、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身边的朋友。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份友谊,相信有您,我会更好!
  48、您问我爱您有多深,元宵代表我的心。快乐的元宵皮、幸福的元宵馅、好运的元宵汤,加上平安的碗、健康的勺,给您编织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
  49、元宵节到了,短信发送了,愿您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元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威风、九九归一、十全十美。
  50、思念,无声却常留心间,联系,断续却时常惦念,问候,简短却使人温馨,祝福,无形却真心一片。愿猴年牛气冲天,万事更新!元宵节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