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事物好段好句 > 描写飞机的句子_800字

描写飞机的句子_800字

2018-09-22 来源:本站原创

  1. 飞机迅速地滑向跑道,犹如一只掠过海面的鸥鸟,冲向蓝天。
  2. 一架蓝色的小飞机,翅膀闪着亮光,带着呼啸,从跑道上飞起。接着做“8”字形飞翔。
  3. 飞机在空中,不会像一块石头那样掉下来.全靠机翼向上的升力来平衡它的重量。
  4. 飞机就像那离弦的箭,从我们头顶上呼啸而过,直射蓝天。
  5. 飞机飞到4500米时,像莲花似的朵朵白云就在眼底了。从高空往地面看,房屋、公路、河流、水库、树林等都非常小。
  6. 飞机在天上看着那么小,可停在机场上却十分雄伟高大,像一幢楼房。
  7. 飞机钻出了云层.便可以看到下面了。开始看到的是连绵不断的山脉,山谷中还有一缴络的白云飘来,飞机下降了一些,河流山川便尽收眼底。
  8. 飞机在空中灵活地做着各种动作:时而盘旋爬高,时而俯冲下来,时而翻着跟头,时而侧身飞行……
  9. 一架银色的飞机从天空徐徐下降,就在飞机的后轮刚着地时,升起了一股白烟。
  10. 这雄伟的飞机,不就像翱翔的老鹰吗?
  11. 停在停机坪的那飞机,如同巨大的神鸟,给予人一种震慑的力量。流线型的机身,映射出一道道冷冽的只属于机械的冰冷感,让人不由的感叹。
  12. 白色透明的的机翼,在阳光映照下,像蜻蜓的翅膀。
  17. 飞机飞得多么平稳,多么自在,就像一只平伸着翅膀的老鹰,在蓝天上滑翔。
  17. 飞机在天空中飞行,一朵朵白絮似的云团从飞机舷窗外飘过。
  17. 飞机猛然失去了平衡,像一只受了伤的鹰,迅速朝左倾倒,朝地面直线下坠。
  16. 那架直升飞机像一只蜻蜓,稳稳地在空中扇着翅膀。
  17.从正面看,它有两层机翼,第一层有六米长。飞机驾驶舱离地面差不多两人高。机头装有四块桨片螺旋桨,螺旋桨连着机身内的发动机,飞机靠它获得动力。侧面看,草绿色的机身上嵌着红色军徽,两侧各有六个圆形小窗,左边还有一扇门。
  18. 飞机在云层上翱翔,纯净的天空蓝蓝的,一尘不染。
  19.我们的歼击机像打雷似的怒吼起来,它们扬着头,翘起尾,一架跟着一架,用闪电般的速度在跑道上飞驰,一眨眼的工夫便腾空而起了。不一会儿,抬头再看,银色的飞机已经变成一个个小白点了。
  20. 飞机像只被驯服的小鸟,稳稳当当地降落在跑道上,滑到停机坪不动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