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冬天好段好句 > 描写大雪纷飞的句子_2000字

描写大雪纷飞的句子_2000字

2018-09-22 来源:本站原创

  1、雪仍然在下着,只见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雪花落在树姑娘身上,树姑娘好像披上了洁白的婚纱;雪花落在房子上,房子好像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大帽子;雪花落在马路上,马路就像一条条白色的围巾;雪花落满了整个大地,大地就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2、雪花像洁白的花瓣,像满天飞舞的羽毛,像一群小天使在跳舞,我太喜欢下雪天了。
  3、雪花飘飘,窗外的小雪花纷纷降临天际,它们闪闪发光,跳着轻盈的舞步,在空中飘啊飘,像一只只刚出生的白蝴蝶。我被这景象吸引住了,走出教室,享受下雪时的欢乐。
  4、雪花从天而降,有的像可爱的天使在空悠闲地炫着优美的舞姿!有的像调皮的孩子争先恐后的要到地面上玩耍呢!
  5、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洁白无瑕的雪花纷纷落地。落在屋顶,洒在地面。犹如天女散花,又仿佛天使从遥远的天空,慢慢地降落,为长沙城又增添了一道独特的美景。
  6、天色越来越暗,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了,因为雪下得越来越大了。小雪花在空中旋转着,跳着优美的空中芭蕾,飘飘洒洒地铺在大地上。
  7、飘飘洒洒的雪花,仿佛天女散花,无穷无尽的从天穹深处飘落下来;又如同窈窕的仙女穿着洁白的裙子,用优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灵致敬。雪花越来越密,在天空中无休止地散落着,校园里弥漫着无数如花似蝶的六角精灵,它们无声无息的滋润着万物,用纤巧的魔棒将校区打扮一新。
  8、来到窗前,玻璃蒙上了一层水气,外面的景色朦胧梦幻,用手擦掉这片朦胧哇!真的下雪了!还不小呢!一片片的雪花从天而降,就像一个个身穿白色蕾丝裙的精灵,她们在空中舞动、嬉戏,洁白无暇,美丽无比。突然有一种冲动,打开窗户,伸出手去抚摸她们。雪花落到我的手里后迅速消失,留下的只有一股穿心的凉意和手心那一汪清水。
  9、刚开始,雪不紧不慢的下着,后来,雪忽而快;忽而慢;忽而大;忽而小。风里加着雪,团团片片,纷纷扬扬。多美的小雪花呀。零零落落的下着,又小,又厚,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的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就想谁用力摇着天上的玉树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瓣纷飞下来。
  10、放眼望去,有的雪花像流星一样直垂而下;有的雪像风一样轻,纱一样的白,飘飘摇摇;还有的雪花像银珠,又像小雨点也像杨柳花,玲珑剔透,粉雕玉琢,洁白如玉,纷纷扬扬地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雪帘。晶莹的雪花,点点滴滴的堆积在树丫上。
  11、多美的小雪花啊!开始时,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轻,又柔,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地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就像调皮的雪娃娃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儿纷纷飞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
  12、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在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静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却在我耳边响起。它们的欢乐,我听得到。
  17、窗外纷飞的蝶儿缓缓落下,洁白的羽翼在空中闪烁着光芒。窗内,窗外,在这一刹那间,忽都成了无边的静寂。
  17、傍晚,天空中布满了铅色的阴云,黑沉沉阴森森的。忽然,我发现下雪了。你瞧,那空中飘舞的小精灵,身轻似烟,洁白如玉,盘旋地,欢快地降临到这个世界中。片刻,雪大了,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它像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像飘飞的鹅毛,柳絮,更像那甜甜的棉花糖,下的真开心~~~
  17、“下雪啦!下雪啦!-------”随着一阵阵惊喜的叫声,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前,往外望去: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像烟一样轻,玉一样洁,银一样白,飘飘洒洒,从天而降。
  16、“看啊,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确实不错,很小的雪花缓缓飘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悦,盼望着它能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大雪,又过不久,城市已经被这轻柔的雪花轻轻的覆盖了一层。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层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汇成了让大地银装素裹的美景。
  17、雪越来越多了。雪花像棉花一样,它们有的结成伴,手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大地;有的三个一群,两个一伙;还有的一片小雪花独自东闯西撞地飘下来……
  18、夜幕降临了,下起了小雪。雪花扎着六个角的小辫子,从天上漫漫悠悠地沿着s形的路线,轻盈地飘落在大地上。天色越来越暗,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了,因为雪下得越来越大了。小雪花在空中旋转着,跳着优美的空中芭蕾,飘飘洒洒地铺在大地上。
  19、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纯洁无暇,晶莹剔透,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地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它时而像一位隐士,时而像一只活泼的小精灵,时而又像一位优雅的公主,和我一起嬉戏玩耍。
  20、雪还在下着,不一会儿就变成了鹅毛大雪,随风飘舞,天地间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这些可爱的雪精灵还在半空中跳着舞呢。这个雪和南北极的雪不同的,那里的雪下起来,像利剑一样,铺天盖地的,四周变得昏暗,不明亮,不见一丝光。而这里的雪呢?轻飘飘的,就如从天空中撒下千万颗珍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